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

Goldie: expense tracker 理財金魚 收支記帳 隱私權政策

Goldie: expense tracker 理財金魚 收支記帳 (以下簡稱本App),符合隱私權政策規範如下 :

資料的蒐集:
* 本App蒐集資料的目的,是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。為了提供我們的服務,請求您提供
   必要的APP系統權限,並在特定目的範圍內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
資料的使用:
* 本APP只在特定目的範圍內,不會將個人資料用作其他用途。
* 本人不會於任何伺服器自行記錄相關行徑,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、使用時間、
   使用的瀏覽器、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。
* 本APP其他第三方APP的網路連結或廣告贊助之版面,不適用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
  ,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或該廣告公司的隱私權保護政策。

資料的分享:
* 本APP絕不會提供、交換、出租或出售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個人、團體、企業。

 本App隱私權保護政策將不時的修定本政策,並公布於本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Either you are running for food, or running from being food.

在叢林中,生活著一隻名叫雷奇的機靈小兔子。 雷奇深深瞭解在這個叢林中,他必須奔跑去覓食新鮮的草, 但他也必須奔跑來躲避其他獵食者。 但是他跑著跑著,終於失去了體力累趴了。 他回到家看到糧食幾乎見底。他無法再補充熱量,也無法再跑了。 終於他了解到一件事, 那就是你一定要節省你的開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