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MIS

阿輝是在資訊室上班的宅男。平常的工作就是處理跟電腦,網路有關的大小雜事。
一上班電話就開始響...
==我電腦螢幕沒畫面...
~~有沒有重新開機 ?
==開了還是不行....
~~電源插了沒 ?
==有阿...還是不行...
~~螢幕開關有沒有打開 ?
==喔喔...開了,,開了...真是爛電腦 !!

每天重複地回答同樣的智障問題,阿輝覺得日子非常的枯燥。還好隔壁就是總機妹妹Alice。
比起一整間公司的厭世臉,Alice 就像是橙酒布蕾搭香草冰淇淋 ,天然酸襯托帶苦甜味的軟綿布蕾,再嘗一口香草冰淇淋順著舌尖到兩頰後面直接將甜引爆到極致。 前不久,阿輝打開公司的冰箱,無意中打破她的玻璃便當盒,阿輝心想這該不會是緣份吧,終於有機會跟她說話! 告知後,她甜甜的笑笑的說沒關係,也沒說要賠,還問阿輝家住哪裡。阿輝慌張地說..住新店碧潭。她笑笑地說..是風景很浪漫的地方喔。阿輝暗暗想著,這不僅僅是緣份,而是Alice 也對我有意思的證明。
沒多久阿輝聽到 Alice 講電話,Alice 說她希望未來結婚的對象,有間兩房的房子,一間可以當嬰兒房。阿輝覺得 Alice 在暗示他。於是阿輝將多年積蓄,加上跟老爸借貸,買了他人生當中第一間房,並且在 理財金魚 資產功能上記錄他買的第一間房,拍了這張美美的房子照片,準備拿去跟 Alice 告白。一天午休,剛好只有 Alice 一人,他鼓起勇氣到她的座位,要開始背出告白時。Alice 說~~對了,我正要找你.....那個玻璃便當盒,廠商那邊已經有貨了,今天會送到碧潭的小七那邊取貨付款,你明天拿給我。還有我講電話的時候,不要在櫃台前晃來晃去,這會影響到我工作。
阿輝慌忙地回座位,還好,座位電話又響了...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Either you are running for food, or running from being food.

在叢林中,生活著一隻名叫雷奇的機靈小兔子。 雷奇深深瞭解在這個叢林中,他必須奔跑去覓食新鮮的草, 但他也必須奔跑來躲避其他獵食者。 但是他跑著跑著,終於失去了體力累趴了。 他回到家看到糧食幾乎見底。他無法再補充熱量,也無法再跑了。 終於他了解到一件事, 那就是你一定要節省你的開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