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2日 星期三

#小富由儉大富由天

每天看一次自己的運勢,從此命運改變了也說不定。
記帳之外的新功能。
小女孩覺得自己長相平凡,有一天她在書店買到一本星座書。她相信星座能改變命運。她決定依照書上的建議去做。她開始變的自信樂觀,每天積極地迎接挑戰。
這種心態帶來了意想不到的改變,她開始在學校表現出色,成為了班上的佼佼者,並贏得了同學的尊重和欽佩。
這個小女孩的改變展示了星座的力量,讓她相信自己的命運是可以被改變的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Either you are running for food, or running from being food.

在叢林中,生活著一隻名叫雷奇的機靈小兔子。 雷奇深深瞭解在這個叢林中,他必須奔跑去覓食新鮮的草, 但他也必須奔跑來躲避其他獵食者。 但是他跑著跑著,終於失去了體力累趴了。 他回到家看到糧食幾乎見底。他無法再補充熱量,也無法再跑了。 終於他了解到一件事, 那就是你一定要節省你的開支...